台韦!台韦!台韦!
明台x方孟韦拉郎cp实力沉迷中!

据说最近苏靖cp的风向是没有产出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我响应号召,搬个没在lof发过的旧作,带产出发言!

这两天从性转问题到tag掐得火热,各方代表积极发表意见,我觉得我也要为我所代表的一方表达一下看法,那就是,著名的,广大的,吃瓜群众!!!!

本吃瓜群众表示,前天下午起大概围观了lof上基本上所有的相关评论,我觉得,这次的掐架讨论,是积极的,有趣的有益的,有正面价值的,良性的;确实有一定的话语权争夺和斗地主抢地盘现象以及帮亲不帮理情况的存在,但是,哪儿的争论能彻底摆脱这些包袱独立出来成为纯学术问题?

包容的看待所有负面因素,本吃瓜群众很喜欢及欣赏这次的性转(及tag问题)引起的讨论,认为这个讨论所激起的后续效应将会是光明的,积极的 ——最不济,写性转的人大概会坚定写性转的决心,那么爱看性转的人有福啦!雷性转的人则会盯紧tag,那么不想看性转的人也有福啦!吃瓜群众会持续围观关注的!

至于本人对于这次讨论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在下希望tag下能尽量百花齐放是最好——比如说,虽然lof作为图文网站发视频一点也不方便,但是在下还是要想办法发mv卖安利的呀!又比如说,虽然你们掐入其中的人会各种觉得“tag里不应该放这个”“tag里不应该放那个”“tag里放进了这个就会导致怎样怎样”但是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吃瓜群众看你们热切讨论tag应该怎么怎么做才好就已经觉得很好玩咱苏靖cp也不算很冷嘛前景十分光明呢。

这次讨论的问题很实际,又没谁抄袭借鉴,也没有谁原则性错误,也并非粗口人身攻击满天飞,当然,引战是不好的引战就引战没人引战吃瓜群众上哪看八卦,不要掐着就掐着就变仇人嘛,下篇文出来虐虐虐个几下,大家还是好朋友啦!


顺便,以下是我想现在应该没什么人有兴趣看的这支mv的简介

自制 十二年前什么也不知道的景琰,和十二年后什么也不让你知道的苏先生。人离旧事,万里梦魂未相许。奔着虐去剪的,但总觉得有点儿跑偏,琼瑶阿姨味儿特浓~没救啦 苏靖,剪这mv就是一个污靖王—>为了大义苏靖—>咦怎么变成苏中心—>吐血攻x哭包受大好!的过程……

评论(13)
热度(54)

© 吹堕天 | Powered by LOFTER